璇月之霏

偶尔会上来看看图。
感谢。

【叶黄】双口相声

大概是中考前的最后更新!祝我生日快乐!
最喜欢这两位讲相声了!【不你明明不会讲相声【假装自己会写的样子
粗糙短小产物,感谢喜欢
本文又名:离题作文
———————————

【君夜的相声直播间】


【系统提示:本直播间已被禁麦三天】


【夜雨声烦】:我操这该死的抽奖系统还我帅气逼人的直播特效!大家晚上好!我是你们不屈不挠机智勇敢的夜雨!

【君莫笑】:我是君莫笑。


——第一!看到烦烦开头第一句原谅我厚颜无耻的笑出声来

——仿佛那激动人心的抽奖就在昨日,非酋一发最为致命。

——楼上你认真的??夜雨的手气一向好来着??

——所以禁麦就变成了打字吗hhhh

——等等,你们就没人注意到这个直播间的名字不大对劲?君夜??

——上面那位怕是有段时间没看直播了吧!也就这一两个月的时间,这俩人就……

——就!

——在!一!起!了!


【夜雨声烦】:由于一些众所周知的悲愤原因,我们这两天的直播只好用打字代替一下了!是吧老叶!

【君莫笑】:嗯。

【夜雨声烦】:不是你怎么入戏得这么快?节目还没正式开始你就惜字如金了?

【君莫笑】:让大家适应接下来的节奏不挺好?

【夜雨声烦】:行行行就听你的


——是我的错觉吗日常真好

——透过那短短的文字我仿佛看到了夜雨的无奈和对莫笑的顺从!我!旋转跳跃!闭着眼!

——楼上的冷静!发糖是好事,自己吃更营养!

——让我来日常吹一吹君莫笑大大!声音真苏真好听!

——夜雨看我!你们要表演什么节目啊?怎么这么突然?


【夜雨声烦】:不是前几个月我搞了一个抽奖活动吗?有位欧气满满的妹子抽中了传说中的终极大礼包,也就是指定我和任意一个直播主一起主持一期节目!那个妹子就私信跟我说想让我和老叶在她生日那天讲个相声!

【夜雨声烦】:不过在生日那天想听自己喜欢的直播主讲相声真是个奇怪的癖好?我和老叶私底下练了好几次觉得效果貌似不错,希望妹子会喜欢!祝你生日快乐!

【君莫笑】:生日快乐

【夜雨声烦】:老叶你这也太没诚意了吧?就这四个字?安静如鸡,可怕可怕

【君莫笑】:不是鸡,是鸭

【夜雨声烦】:我不管,现在开始你就是一只安安静静地鸡了!

【夜雨声烦】:欢迎大家收看这期的荒野求生,我是夜雨声烦。今天我们在来到埋骨之地,来了解一下传说中能上天入地的君莫笑。嘘,我看见他了!一身花花绿绿的羽毛,头顶上的羽毛像把伞,他…他叫出了声音来!这不就是鸡吗?我还以为是鸭子呢!

【君莫笑】:嘎嘎嘎,夜雨你个小黄鸡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夜雨声烦】:……等等谁来告诉我鸡是怎么叫的【一时语塞】还有你这只鸡怎么学鸭叫!


——真羡慕欧洲人【手动再见.jpg】

——能在生日听这两位讲相声,我能乐个十年八月

——我……我只是想听叶黄讲相声而已orz

——发现楼上欧洲人!大师球!

——哈哈哈哈哈哈哈安静如鸡君莫笑,嘎嘎嘎嘎夜雨雨

——君莫笑:傻了吧,哥是只鸭,你个弱鸡

——君莫笑实力宠夜雨,虽然习惯了但还是激动万分!

——鸡:你不是鸡吗你怎么不叫啊【理直气壮】


【君莫笑】:大概是唧唧?

【夜雨声烦】:哎对了我突然想起来个故事:唧唧复唧唧,叶修当户唧。不闻鸡作声,唯问鸡叹息。问鸡何所思,问鸡何所忆,鸡亦无所思,鸡亦无所忆。昨夜见军帖,老韩大点兵,军书十二卷,卷卷有爷名。

【夜雨声烦】:阿爷无大鸭,叶修无长兄。愿为市鞍马,从此替爷征。【此处省略一百字】出门见鸭鸭,鸭鸭皆惊忙。同行十二年,不知叶修是只鸡。

【君莫笑】:我不是鸭吗怎么又变成鸡了

【夜雨声烦】:剧情需要,你懂的

【君莫笑】:中间省略的一百字是怎么回事?

【夜雨声烦】:中间不怎么好改就略过了。不是你个鸡还有意见了?

【君莫笑】:那我就帮你稍微补充一下好了

【君莫笑】:归来见叶修,叶修坐明堂。策勋十二转,赏赐百千强。叶修问所欲,少天不用尚书郎。愿为入赘人,从此属叶修。

【夜雨声烦】:我去你想干什么

【夜雨声烦】:!!!!!!!!!等等故事的主角不对吧!还有画风突变的结尾怎么回事!一点都不押韵

【君莫笑】:我是鸭,你是鸡,有什么问题?

【君莫笑】:结尾不喜欢?

【夜雨声烦】:……喜欢喜欢,谢谢你大爷了。


——木兰诗!初中的回忆!

——哈哈哈哈哈哈鸡鸭之争最为致命

——夜雨这个改编真的满分,连老韩都扯过来了

——可能老韩具有一个皇帝应有的威严

——萌新弱弱问一句老韩是谁呀

——就是大漠孤烟啊!也是一个很厉害的游戏直播大佬,以钱包脸著称

——夜雨此生第n次因为手速而被叶修插话,入赘这词用的真好

——是我的错觉吗他们的日常不就是讲相声

——楼上的加我一个

——也就是说相声节目开始了?!


【君莫笑】:说道老韩,我真觉得他上辈子是个当皇帝的料。

【夜雨声烦】:哦?怎么个说法?

【君莫笑】:人家都说,老韩就是一钱包脸。我觉得不准确,应该叫“招财脸”。

【夜雨声烦】:招财?恭喜发财红包拿来?老叶你这什么鬼啊,别告诉我你想说些什么少儿不宜潸然泪下窦娥就喊冤的故事出来啊我警告你

【君莫笑】:也没那么夸张,就我差不多认识少天两年,我们几个朋友一起约出来线下面基顺便撸把串。结果他刚见到老韩,吓得手一抖钱包就掉在了地上,整个人战战兢兢完全就变了个人。老韩好心帮他捡,少天摆着手说“不这是你的钱包不是我的”就跑了

【夜雨声烦】:凸凸凸凸凸凸凸老叶你怎么把这种成年往事说出来!给我点面子好吧!你当时也不吓了一跳!

【君莫笑】:后来老韩就私底下问我说他有那么可怕吗,我当时就笑了个半死

【君莫笑】:你还有过面子?

【夜雨声烦】:有啊!我可是一场直播几十万上下的点击率,月入百万的人好吧!

【君莫笑】:哦,那我上过总榜第一四次,你呢

【夜雨声烦】:不久比你少了三次而已,至于吗!


——大漠孤烟:我不要面子的吗

——大漠你别板着脸,我现在就去你的直播间刷礼物orz

——窦娥喊冤的故事那绝对催人泪下

——那一定是笑到催人泪下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心疼夜雨的钱包

——君莫笑日常嘲讽,拿过那么多第一就别打击夜雨了hhh

——夜雨都是君莫笑的人了,都是一家人谁拿几个冠军重要吗?

——楼上正解!

——卧槽大佬解读,真可怕

——一家人一家人,不伤和气


【君莫笑】:当然至于,你看看大家都义愤填膺的为我说话呢

【夜雨声烦】:把你的24k纯金鸭眼瞪大了看看到底在为谁说话!

【君莫笑】:你的不就是我的

【夜雨声烦】:这么不要脸,小心我揍你啊

【君莫笑】:嗨这还有错了

【夜雨声烦】:而且你这样恶意伤害他人可就不好了啊,说不定张佳乐这会儿就看着呢!

【君莫笑】:他看就看,咋了

【夜雨声烦】:作为一个四冠在手的人,你永远不会理解一个四亚的痛


【系统提示:百花缭乱 赠送了一个火箭 并留言:叶修你大爷!看老子不neng死你】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老叶你看我说什么吧,准不准!

【君莫笑】:不就是被什么闪光弹冰冻弹糊一脸,我闪回去就好了

【夜雨声烦】:一闪一闪亮晶晶?

【君莫笑】:王不留行止痛经


——官方证实'你的就是我的'!老叶撩死了【吐血身亡】

——终于承认君莫笑是鸭子了吗hhhhhhh

——乐乐吹这里严重不服!我家乐乐哪儿都好!

——就是幸运e

——卧槽楼上的你给我等着jjc走起!房间号12345!

——乐乐你不服为什么还要刷火箭啊2333

——大概是随手一刷…结果下一秒就被损

——闪回去,一语双关,妙,妙【拍手称快】

——所以开始黑大眼爸爸了吗!


【夜雨声烦】:这句话你怎么知道的?你不是从来不上微博的吗!

【君莫笑】:偶尔看看不会与世隔绝,喷喷王杰希也不错

【夜雨声烦】:原来感情你还意识到自己的落伍了?

【君莫笑】:乡下人,没办法,感谢少天指引之恩啊

【夜雨声烦】:我是不是要说一句不客气啊你大爷的

【君莫笑】:承让承让,谢谢夸奖

【夜雨声烦】:你哪只耳朵听见我在夸你了!

【君莫笑】:哪只都听见了,而且作为你的男朋友,我还贴心的损了你的老对手

【君莫笑】:你说是吧

【夜雨声烦】:……老叶,要不我们商量个事吧。

【夜雨声烦】:我们分手吧。


——!!!!!!!等一下画风突变!不要啊!

——还没黑完爸爸就猝不及防!!!你们怎么回事!!

——冷静啊少天!!

——不要分开啊qaqqqqqq

——这是假的相声吧!哪里会有这种发展的,


【君莫笑】:行吧。

【君莫笑】:不过貌似你已经无法和我有其他关系了,那做我的妻子怎么样

【夜雨声烦】:喂喂,这称呼不对吧,我怎么就变成女的了

【君莫笑】:那是因为,很久很久以前,巨龙叶修突然出现。他带来了灾难,和少天公主跑了消失不见。结果巨龙刚想去山洞解决了这位公主,转眼一看——你猜怎么着?

【夜雨声烦】:那公主不见了?

【君莫笑】:不是。巨龙发现公主自己启动了一个程序,为了保持自己的清白把自己变为男性。以为可以逃过一劫,怎么想到巨龙男女照吃不误。

【夜雨声烦】:你的意思是我是个女的?!什么意思!


——你什么意思!你什么意思!

—— —看开头以为是达拉崩吧的调子,没想到还真是

——hhhhhhh那首歌真的有毒

——由女变男,中性人,鉴定完毕【不】

——等一下大家的关注点不对吧!这个微妙的气氛!

——*・゜゚・*:.。..。.:*・'(*゚▽゚*)'・*:.。. .。.:*・゜゚・*试图破坏气氛

——♪───O(≧∇≦)O────♪again一下

——巨龙叶修表示无论是男是女照吃不误,你就乖乖入碗里吧


【君莫笑】:意思是,现在,我可以当你的新郎了吗?


END.

相声离题,零分。【冷漠脸】

后续在那遥远的…的地方。

评论
热度 ( 42 )

© 璇月之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