璇月之霏

偶尔会上来看看图。
感谢。

【喻黄】早安吻

-一个联文,短小,超怂。@蟹粉糍米糕炒呼呼 


-感谢喜欢


阳光正好,空气熹微。

干净整洁的窗台旁,微风把洁白的窗帘扬起涟漪。

“咕嘟咕嘟。”一个不大的隔水炖里,香喷喷的粥在其中酝酿着,偶尔几个冒出的小泡泡略显可爱。

厨房里有人挂着围裙,他时不时撩起袖子,看了看手中的表,又看了看不远处还在熟睡中的心上人,不由得一笑。

一张标准的双人床上,黄少天一个标准的大字躺在上面,翻了个身,抱住了松松软软的枕头,“文州…你在煮什么呢……”

尾音微微上扬,看来是做了一个很好的梦。喻文州的笑意更浓,脱下围裙,把厨房的门微微一掩,走到那个人的床边,蹲下来揉了揉他的脑袋。

“少天,早饭快煮好了,不起床吗?”

黄少天皱了皱眉头,把手中的抱枕抱得更紧,“不要…好困啊……”

困也很正常,喻文州无奈叹了口气,坐在床边看着黄少天,似乎在苦恼该怎么把小太阳唤醒。


忽然想起来有天晚上他和黄少天在看一部挺久的电视剧,似乎叫什么《放羊的星星》,虽然不是很懂名字和内容有什么关系,不过有个情节喻文州记得很清楚。

然后他笑了,“少天。”

“嗯…”黄少天微微眯开了眼睛。

喻文州用手抚住黄少天的头。

“我喜欢你的耳垂。”

于是喻文州亲吻的黄少天的耳垂。

“我喜欢你的发。”

于是他亲吻了黄少天的头发。

“我喜欢你的睫毛。”

于是他亲吻了黄少天的睫毛。

“我喜欢你的脸。”

于是喻文州亲吻了黄少天的脸颊。

“我喜欢你的喉结。”

于是喻文州亲吻了黄少天的喉结。

“队长……”黄少天已经醒了大半,有些脸红的想阻止喻文州的举动。

“我喜欢你的嘴唇。”

唇瓣对唇瓣,舌尖交织在一起仿佛在跳着欢快的芭蕾。

一记漫长而又浪漫的长吻。

“当然,我最喜欢你。”

喻文州一把搂住了黄少天,富有磁性而迷人的嗓音传入黄少天的耳中。

“少天,早上好。”

“文州…早安。”



黄少天把头抵在喻文州的肩膀上,如是说道。


END.

评论 ( 5 )
热度 ( 90 )

© 璇月之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