璇月之霏

偶尔会上来看看图。
感谢。

【叶黄】恋爱心理学




-ooc



-心理医生叶x伪·病人黄



-语序和逻辑乱七八糟,私设多


-短篇,有点傻白甜?



-感谢喜欢orz




黄少天,一个正儿八经的三好少年,此时站在心理咨询室的门口徘徊着。

大概是几个月前,他在相亲途中自己竟然不喜欢女生。活了这么长时间才发现自己的性取向出现了问题,也只是因为先前没有在意,现在后知后觉。

在沉浸于荣耀几天后,他还是决定老老实实向家里人坦白,在一阵沉默后,黄妈思考了一下,递给他一张卡片。

“你拿着这张卡片,去叶氏找叶修,那家伙很争气,现在是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去向他咨询一下吧。”

兜兜转转,云里雾里,就来到了门口。

“到底要不要进去呢……”黄少天苦着一张脸,有点像个苦瓜,皱皱的。

他还在与自己的内心作斗争的时候,里面忽然走出了个人,叼了根烟,双手环胸,一点都不符合他身上的白大褂。

“我说,你在门口晃了那么久,到底进不进来?不来我可就把你当贼抓了啊。”



“…所以说,我这样有问题吗!”黄少天在进行一番大有演讲性质的描述病情后,两只手一拍桌子,人一起把椅子一推,居高临下俯首看着叶修。

叶修似是很无奈看了他一眼,推了推架在鼻梁上的眼镜,站起身顺手拿了个杯子帮黄少天倒了杯水,“你说呢?”

“我觉得很有问题啊!”黄少天满怀感激接过水喝了一大口,“非常有!”

“哦,那杯子是我用的,刚才没注意,顺手拿的。”眼镜在光的反射下闪过一道不明的光。

黄少天吓得一口水喷了出来,“我去我去你故意的吧叶修!咱俩认识那么多年了,今天你居然这么坑我!”

“我们以前又不是没喝过同一个杯子。”叶修坦然回答。

“现在和以前不一样!”黄少天把杯子往桌上狠狠一放,“现在我需要和你保持距离!”

“距离?”叶修哑然一笑,微微抬起了头,看着黄少天的脸,“你确定?”



太近了。

黄少天心一跳,下意识往后推了一步,转过头不让叶修看到自己有些泛红的耳根。

以前明明不是这样的。

黄氏和叶氏是世家,传到叶修和黄少天这一代关系反而更亲切了。两个人从小一起嬉戏打闹,睡一张床,从小学到高中都在一个学校,基本算是穿同一条裤子那种竹马关系。

高中的时候黄少天常常和叶修在校园里打完篮球勾肩搭背,偶尔有小女生红着脸递过情书,黄少天就随手接过扔给叶修,叶修一皱眉头随手一扔,女孩就被孤零零扔在操场上,但是还是红着脸说了一句“两个人都好帅啊////”

“哎叶修,咱俩关系那么好,以后就一直在一起好了!妹子什么的不需要!”届时黄少天笑嘻嘻地开了瓶刚买的矿泉水,“咕嘟咕嘟”喝了几大口,满意地递给叶修。

叶修也顺手接过,拿着黄少天肩上的毛巾擦了擦额头上的汗,喝了一口水,“行啊。”

两个人哈哈大笑,夕阳把两个人的影子拉得好长好长。



怎么忽然想起了这种陈年往事?黄少天对自己忽然有些二尚摸不着头脑。

“发什么呆呢,脸都红了。”叶修用一只手撑着脸,另一只手伸出往黄少天眼前挥了挥,“少天大大,醒醒。”

“啊!不好意思。”黄少天干咳了一声,“我就不计较你刚才的事了,等等你说我……”

我脸红了???

黄少天赶紧用手摸了摸脸,好像是有点小烫。

完蛋了完蛋了没脸见人了……黄少天心里乱成一团,有些不知所措。

“你呢,其实就是因为过度的心理暗示才会变成这样的。”叶修的声音恰到好处的响起,“我刚才就随便引导你往那方面去想想你就这样,以后我看你也别见人了。”

黄少天有些恍惚,似是听到了叶修的一声轻笑,“那我该怎么办?”

“很简单,我当你男朋友,你就可以放心见人了。”


END.

评论 ( 14 )
热度 ( 80 )

© 璇月之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