璇月之霏

偶尔会上来看看图。
感谢。

【伞修/莫橙】婚礼

-全职是虫爹的ooc是我的

-本文cp为伞修和莫橙,微量喻黄就不打tag了

-看这篇前请走莫比乌斯环的诅咒,这个是后续的故事x

-名字依然瞎取

-烂尾系列

-感谢喜欢

下面正文

  



  距离遇到另一个世界的苏沐秋已经有了两年时间。


  叶修偶尔想起那一天的相遇,当真有种黄粱一梦的感觉。好不容易把那个人从生活中淡去,却没想到会在那天再次相见……就算那个苏沐秋不属于自己。


  他没把事情告诉沐橙。把这件事藏在心底就好,没有必要将他变成守株待兔的结果。


  这个世界有很多偶然,他遇到的足够多了,也不想再碰上了。


  “沐橙,要结婚了,紧张吗?”叶修穿着西装看着眼前的苏沐橙。


  眼前的苏沐橙穿上婚纱当真是个大美人。纯白的裙摆被裁制成层次不一的皱褶,一层轻纱柔柔的给褶皱裙上蒙上一层薄雾。朵朵淡粉色的玫瑰有规律的分布在蓬起的裙摆,而简单的宝石手链又颇显新意。


  “嗯……还是有点啦。”苏沐橙有些不好意思的说到,“哥哥肯定会觉得我这样好看的。”


  “啧,沐秋这个没良心的把你扔给我就撒手西归,要是他还会舍得你嫁出去?”叶修摆摆手,“得了,你家相公在门口等急了,我就不打扰你们的二人世界了。”


  叶修示意门外的莫凡可以进来后,点了跟烟大摇大摆的走上了天台。


  “啧,沐秋啊,你肯定很想看看你妹妹出嫁的样子吧。啧啧,那真是一等一的好看,信不信哥以后也找个那样的气死你。”叶修趴在栏杆上惆怅的看向远方。


  “……哥开玩笑的,不会去糟蹋别人家的妹子的。哥还是很想你的。你要能来看看沐橙结婚多好。”


  “行啊。”


  然后叶修诧异看着站在他对面的苏沐秋


  和叶修。


“又是因为空间裂缝?”


  “嗯,不过这次是两个人一起。”另一个叶修挽着苏沐秋的手说道。


  “话说回来,你就是那个BAD LUCK叶修吧。”


  “嗯。”叶修点点头,“你们来的真是时候啊,今儿沐橙结婚,你们就冒充一下,给她一个惊喜吧。”


  “噗,这还需要冒充?我们本来需要面对的一切都一样的好吗。”苏沐秋摆摆手,“得了,你要不就把你弟弟赶走,大家一起演戏就行,明天你再告诉她真相吧。”


  “看你们这架势,结婚过了?”叶修忽然问了一句。


  “你猜?”


   是夜,华灯初上,婚礼一以一个奇怪的开头开始了。


  苏沐橙呆呆看着坐在家属席上的叶修和苏沐秋差点大哭了起来,一旁的莫凡有些束手无策毕竟情况有些突然他也不明白发生了什么。


 “哥!是你吗!”苏沐橙跑下台阶愣愣看着眼前的苏沐秋。


  “沐橙,是我。”苏沐秋笑了笑,拍了拍苏沐橙的头,“妹妹长大啦要出嫁了,真是舍不得呢。”


  “没事,哥哥是我的,莫凡也是我的。”


  “唉,那怎么行,沐秋是我的。”一旁的叶修插嘴。


  “好啦,沐橙赶紧上去吧,你的新郎快等急了。”苏沐秋笑着把苏沐橙赶了上去。


  一旁的司仪‘叶秋’无奈的看着这几个人有说有笑。


  如果真是这样,那就是在做梦吧。


  很多职业选手也都来到了婚礼现场。


  “啊啦苏妹子,没想到啊你居然和这个兴欣哑巴走到了一起,你们以后给我小心点小心被树……”黄少天还没说完一旁的喻文州就赶紧捂住了他的嘴巴,“少天,不要说这种不吉利的话,苏队,我代表蓝雨祝你们新婚快乐。”


  其他战队也是说了不少祝福的话,作为电竞选手,能结婚那可真是不容易,谁会去说什么风凉话。


  可没人注意到多了谁,少了谁,交错的世界渐渐分开。

  

  直到婚礼结束,一切在无差错。


  “要走了?”叶修伸了个懒腰,解开西装上的领带,“装笨蛋弟弟真是不容易。”


  “对,你……加油吧。”那一边的叶修轻声说到。


  “沐橙今天很开心,之后还给我了一个录音带,那我就不给你们听了。”叶修笑着挥了挥手中的磁带,然后跑下了天台。


  「叶修哥。感谢你今天为我实现的这个美好的梦。哥哥回来了,你们在一起很快乐……这很好。但我知道,那不是你,那也不是我的哥哥。那年事故的真相我前不久也得知了。那时候我碰到了另一个平行世界的你,我当时理解后吃惊了好久呢…………总之,别为我担心。叶修哥也要好好的哦。」


  “啧,你们一个个都很有意思啊。”叶修关掉了磁带,“哥是什么人你们还不知道?”


  “对吧,沐秋。”


  他看向天空如此说道。

评论 ( 4 )
热度 ( 60 )

© 璇月之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