璇月之霏

偶尔会上来看看图。
感谢。

【伞修】谁给我解释下死人怎么也会得花吐症?

-全职是虫爹的ooc是我的


-短篇一发完


-不走寻常路的花吐症


-今天会有点梗的小天使吗x


下面正文。



  苏沐秋觉得自己才是那个传说中的幸运E。


  出个门被车撞然后挂了,这已经算是不幸了好吗。


  你说说看那个叫做张佳乐的,四亚,运气不好,但人家还能拼,还有机会拿冠军,苏沐秋连比赛都没参加过一次。


  言归正传。苏沐秋死后看着冥界揉了揉眼睛觉得自己是不是穿越了。


  H市的风景就这么大大方方摆在他面前。


  他在那里走啊走,发现一切都没变,可没人可以看见他。


  然后忽然有人把他拽到一个小巷子里。


  一个小女孩安静看着他,然后跟他讲述了为什么还会在这里的原因。


  “其实冥界就相当于是一个平行世界,虽然穿插但是互不干涉。”


  苏沐秋听完毫不犹豫跑回家,丝毫不顾女孩还说了些什么。


  穿过家门,他看见了叶修正轻声安慰不停在哭的自家妹妹。


  “沐橙别哭了,不是还有哥在吗,你哥要是看到你这样会难过的。”


  苏沐秋下意识伸出手想安慰苏沐橙,却忽然意识到自己是个死人了。
  手在空中一顿,他苦笑着看着眼前的两人。


  难受,心疼。


  叶修没有哭,但是他看出来他只是不想让沐橙更难受。


  他看见了叶修伤痕累累的那颗心脏——那种失去的痛,发自内心。


  他真的舍不得离开他们,于是他就留了下来。


  从此的每一天,他都与叶修和苏沐橙一起度过。


  直到某一天。


  苏沐秋醒来的时候,看见自己身旁有很多花瓣。


  他一愣,刚想说什么,嘴里却吐出花瓣。
  这可真是不得了。


  苏沐秋知道花吐症,就是从日本那里传过来的一种病,一个暗恋了别人的人,因郁结成疾,说话时口中会吐出花瓣,若所暗恋之人未晓其意,则会在短时间内死去,化解之法为与所暗恋之人接吻,一起吐出花朵后痊愈。


  但是他有暗恋别人吗?明明已经光明正大了好不好_(:з」∠)_


  是的苏沐秋和叶修这两个人在十八岁的时候确定了关系,过上了没羞没躁的生活。


  他沉默的看着散落在花朵。


  彼岸花——相互思念。


  “不是我又不想他他就在我面前我有什么好想的……”苏沐秋喃喃自语,然后沉默了一会儿。


  想触碰他,想玷污他,想永远拥有他,告诉他我爱你……所以想他,很想很想。


  苏沐秋很无奈,一个死人为什么还会得花吐症啊orz


  夜深了,苏沐秋咳着花趴在叶修床前。


  自家爱人怎么还是那么可爱。


  啊好想摸摸他啊。


  “叶修……”他轻声说道。


  “我想你。”


  “我想你。
  “我真的……好想亲你一下呢……”


  然后他就亲了下去。


  唉,等等


  刚才为什么会有那样的触感


  我碰到他了??


  他愣愣看着一朵完整的彼岸花从嘴巴里掉了出来。


  然后他就亲了个够x
——————————
  “爱,可以跨越一切的啊……”女孩在街角无奈叹了口气默默捂住了自己的脸。


  啊真是羞耻。


  我只能帮你们到这儿了!


End.

评论 ( 3 )
热度 ( 93 )

© 璇月之霏 | Powered by LOFTER